停言

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

【鄞温】好梦如故.17

李哥未死亡支线,哥嫂1v1且He。

独占欲飙升的李哥×很没安全感很黏人的小温。


李念卿在宫中甚是得宠,那些贵重赏赐对她来说便如同家常便饭,小姑娘手里的好东西真是不少,就算如今不住在上京,她也照样将温客行打扮的无比惹眼,美人本就面容姣好,这般仔细装饰过后,更是宛若神仙妃子。


他连日来与李承鄞亲近,眼波流转间媚态横生,从前周子舒便是十里望月河畔的常客,又怎会看不出温客行的不对劲,一时间不免心中酸涩:“你真的跟太子...他是天潢贵胄,又是出了名的冷酷无情,如果来日想要弃你于不顾,你又该如何自处?”


见他居然还敢挑拨离间,太子顿时心生不快,他原本就不想让妻子知晓此事,更不愿意让他跟那位周首领有所接触,情不自禁的想要设法宣示主权,李承鄞借着宽大衣袖的遮挡,与近在咫尺的美人十指相扣,低声唤了一句卿卿,听起来似乎有点紧张。


温客行侧目望他,暗自在心里叹了口气,他并不想让太子为此感到惶恐不安,所以决定快刀斩乱麻,直接跟那人把话说清楚:“师兄,其实在我记起一切之前,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杀你,要跟阿旭离开,那是我自己的选择,我答应过会永远陪着他的,如果你不曾重伤阿旭,险些让我就那样眼睁睁的看着他死在我面前,我绝对不会对你出手。”


李承鄞听得一阵气闷,却又对周子舒嫌恶至极,不想当着他的面与妻子耳鬓厮磨,原先游移不定的视线落在牢房一角,那盏宫灯依旧流光溢彩,他眸光微闪,很快便状似不经意的提起了自家小姑娘。


其实永乐郡主哪里会缺这种东西,只不过是被他拿来当借口而已:“要不然你们先聊着,我把东西给念卿送回去,这样的宫灯在上京不算难得,但她带出来的统共就只有这一盏,如今再令人送来,却是有诸多不便,一来路途遥远,最起码也需要三五日才能到达此处,我们再过几日便要回去了,实在很没必要。二来...她对自己的所喜之物一向克制,再如何喜欢,也不会多次向旁人索要,即使就此遗失,也不见得就会再跟我开口,只是我却觉得,念卿自幼就在宫里长大,这样的小玩意本就易得,她没必要刻意压着自己的心思,否则要我这个做父亲的有什么用。卿卿,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?”


有了这么一番论调做铺垫,温客行又怎么不懂他话中深意,从前周子舒可没少以各种借口指责自己,明摆着是不赞同他为了复仇就不择手段,太子则全然是另一种态度,近乎理所当然的要帮着妻子报仇,两个人性情迥异,自然是互相看不顺眼。


他吃醋就吃醋,便是直说又何妨,难道自己就不会向着他了吗?


温客行只觉得满心无奈,眉梢眼角间却沾染着明显的笑意,他情不自禁的在太子脸颊边亲了一下,凑近耳畔低语道:“阿旭,你为了我才起念想要杀他,其实我心里很欢喜,我与周子舒从来种种,皆是顾念幼时情谊,但是你应该明白,你我之间的感情,绝非这样简单的寥寥数语就能一笔带过的。我都把话说的这么明白了,阿旭,你可一定要想好了,究竟是要出去等我,还是留下来陪着我?”


李承鄞的脸上未见丝毫犹豫之色,完全是随口就回答了他的问题:“我留在这儿陪你就好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