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言

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

【鄞温】好梦如故.20

李哥未死亡支线,哥嫂1v1且He。

独占欲飙升的李哥×很没安全感很黏人的小温。


温客行也是真的很喜欢那只猫儿,他睡眼朦胧的跪坐在软榻上,如云乌发散如泼墨,有种说不出的美感,却不愿意主动搭理太子,而是径直把小白猫抱了过来,态度敷衍的替它顺着毛,显然还在赌气。


虽说他的性子已经被养得娇纵不少,但依然只会跟自己闹脾气,李承鄞心里很是受用,忍不住要出言逗弄妻子一番:“怎么,不欢迎我啊,那我可就走了。”


“你不许走。”温客行将那双鹿眼瞪得很圆,瞧着跟伏在他臂弯间的猫儿颇有几分相似,只管直勾勾的盯着太子看,而后又理直气壮的命令道:“阿旭,我想让你留下来陪我。”


李念卿权当什么都没听到,见他们夫妻俩只顾打情骂俏,根本无暇顾及自己,索性悄无声息的绕过那架四扇屏风,独自离开了卧房,安神香则被她顺手搁置在了桌案上,可见是有意为之。


其实对于如何为人父母这种事情,太子和太子妃都没有太多心得,永乐郡主名义上是在她父亲身边长大,实则一应衣食住行都有扶疏殿内的诸多宫人照料,真要有烦心事,哪怕是向小范大人求助,都比跟李承鄞倾诉要靠谱的多,更何况还有方未艾在呢。


温客行本就敏感多思,李念卿的容貌和性情都更像他,这个年纪的小姑娘最容易多想,心思又很难猜,倘若她不曾主动吐露心声,谁又能想到她究竟怀揣着怎样的心事。


太子对这个女儿一向很放心,所以也没有多想,而是抱着乖乖依偎在自己怀里的美人耳鬓厮磨,岂料温客行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,莫名其妙的就恼了,满含娇嗔的回首瞪了他一眼,轻声细语的暗讽道:“你不是说要走吗?像殿下这样的大忙人,怎可因为我一句话就留在这儿,那岂不是显得我很不通情理。”


他倒是颇有自知之明,李承鄞觉得这话说的无甚错漏,只是不敢再随便招惹妻子,他贵为一国储君,却早就已经习惯了伏低做小,哄人更是很有一套:“好了,确实是我错了,不生气了好不好,我不过是随口胡诌而已,你怎么还当真了,你觉得我会舍得让你独守空房吗?”


太子要是不说最后一句还好,这样画蛇添足,反倒惹得温客行更生气了,他的双颊边泛起红晕,像只刚蒸熟的桃花包子,看起来很是香甜可口,让人不禁想要仔细品尝一番,还没等倍感手痒的李承鄞上手捏一把,美人先气鼓鼓的控诉起来:“你好不要脸。”


太子殿下顿时觉得要是不做点出格的事,都配不上妻子对自己的指控,只可惜昨日就将温客行欺负的不轻,如今就不好做的太过分了。


李承鄞对他身上的诸多敏感之处最是熟悉不过,一边哄着那人继续跟自己扯闲篇,那只不安分的手却在他身上四处游走,弄得温客行腰肢泛软,像没长骨头似的倚在温暖怀抱中,不由自主的溢出一声娇吟。


那只猫儿仿佛受了惊吓,迅速的窜走了,倒是更方便太子行事,他本来就没想把妻子怎么样,见温客行不再想着挣扎,李承鄞也就偃旗息鼓,却还是不愿意撒手,只是抱着他继续温存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